top of page

美食是一種流動的藝術

在每一道料理的準備與上菜過程中,若沒有做為一位藝術家的自識與體認,食物就無法成為藝術品。再好的廚師,若無法將料理當成藝術品用心去創作,飲食之「美」就無法讓饕客感動。

探索美食的藝術味-這正是鼎王努力不懈的目標,也是創辦人多年來始終堅持的經營理念。雖然經常高朋滿座,雖然客戶總是讚不絕口,但團隊仍用心與執著於每一料理及服務細節,以經營一座藝術城鎮的態度,推動優質的中國美食文化。

因為用心,所以貼心

鼎王相信,「今日的努力是為了明日的進步,唯有不斷衝刺、挑戰創新、貼近顧客的心,才能達到目標!」

集團每一位夥伴在對每位貴賓的服務過程中,都謹記著創辦人的用心與堅持。

除了擁有美味湯頭、真材實料、精緻優美的餐具、溫暖貼心的服務態度外,集團的經營團隊亦努力為貴賓創造舒適並富有藝術內涵的用餐環境,我們期望賓客不只是品嘗美味,也同時品味藝術,把心伺候得舒適服貼,

入口下肚的美食與帝王般的御膳就沒有太大的差別了。 

鼎王麻辣鍋是台灣在地的傳奇,然而藉由對美食的堅持,我們期望創造一個國際級的「鼎王美食藝術王國」,猶如雲門舞集的傲人成就,讓台灣的頂級美食成為世界的美味經典。

鼎shadow.png
bottom of page